close
 

書名:極致名宅美學

   最高に美しい邸宅案内

作者:X-Knowledge

出版社:楓葉社文化

譯者:黃筱涵


購買連結:

一直不給我AP行銷連結但是2015/11/10前楓葉社X楓書坊X楓樹林雙書75折的博客來→按我

願意給我現金回饋但是目前只有88折的TAAZE讀冊→按我

紅利優惠價77折的金石堂→按我


這本書簡單來講就是豪宅。

性質和《日式居家設計美學》很像,對我們收入不驚人的一般人來說,講的是一種概念、一種美學。

雖然沒辦法做出和書裡一模一樣的房子,但是仍然可以從中學到配色跟素材的搭配,其實有時候簡單的裝潢加上適當的修飾,添上一些質感不錯的裝飾品,就可以勾勒出不亞於昂貴裝潢的氛圍。

反正,簡約也是一種風格嘛!

事實上,隨著年紀增長,見識越來越廣後,才發現「簡約」看似簡單,實際上卻非常複雜。

如果沒有良好的品味,也沒對「簡約」的元素稍作了解,很容易打造出「簡陋」感。

所以不要以為簡約風、無印良品風能夠隨便辦到,還是必須大量吸收各種案例,才能夠勾勒出他人驚艷、自己也住得舒適的小窩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lava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