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書名:超省錢公寓微整形

作者:大倉祥子

出版社:楓書坊

譯者:黃筱涵

博客來5折參展優惠(2015年11月10日止)


不管是以當下翻譯時的眼光,還是以最近著手購屋事宜時的實際眼光,這都是本很實用的書,不過恐怕不會受到太多讀者的青睞。

因為字太多了XD

我的親友們對裝潢都頗有興趣,但除了平常有閱讀習慣的人,翻開之後都會眼神死,然後告訴我:「字怎麼這麼多?我想看圖片就好!」

廢話!這是在教你裝潢實務,圖片哪說明得來?

多虧這本書鉅細靡遺的講解,我在規劃購屋預算時,連裝潢的狀況都能夠大致掌握,也了解了更多選擇。

畢竟這是本以「省錢」為主題的書,雖然針對的是已經居住在裡面的公寓型住宅,但是對把大部分資金都投入在購屋上的人來說,倒也算是剛剛好。

此外,對習慣買老公寓、老房子來整修後租人的投資客來說,在較低的預算裡將老屋整頓得漂亮一點,也是很重要的生財之道。

因此,相較於漂漂亮亮但是得仰賴設計師幫忙的書籍,這一類能夠強化自身裝潢觀念,學會市面上現有商品打點房屋的書,應該也算是很重要的投資。

不過... 還是希望大家炒房可以克制點啦,不然都要買不起了(跪


話說回來,當時接下這本書前,我已經排定了去日本自助旅行的行程。

跟編輯商量實際情況後,排了個有點危險的截稿日,結果忘記後來似乎是因為後續修改的關係,我到要出門搭車去機場的前一刻,才按下信箱的傳送鍵,把修改完的定稿傳回出版社...

出門後有點忐忑,直到星期一早上收到編輯回信,才真正放心享受假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a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