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2.10,e-girls準備推出首張精選輯《E. G. Smile-E-girls BEST-》

收錄的曲目如下:

01. Celebration!

02. One Two Three


03. Follow Me


04. THE NEVER ENDING STORY ~君に秘密を教えよう~


翻唱自《大魔域(THE NEVER ENDING STORY)》的主題曲。

undefined 

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的電影之一(其他還有《威鯨闖天關》跟《摩斯拉》系列,不得不說有動物在的電影真的很迷人),雖然不記得具體的劇情了,但記得當時在看這部電影時好像很感動...

所以當我透過oricon找新曲時,一聽到這首歌的旋律立刻停下來。

這首歌大概也算是我注意到e-girls的契機,老實說還滿感謝她們喚醒我的童年回憶的~(不過我相信e-girls很多成員都沒看過這部電影吧(遠目))

05. CANDY SMILE


06. ごめんなさいのKissing You


鬼才宮藤官九郎的喜劇作品《謝罪大王(謝罪の王様)》的主題曲。


內容很無厘頭,看不慣日本笑點的人大概會覺得不太好笑,但不得不說裡面的經典台詞「腋毛ぼんぼん、自由の女神(腋毛蓬蓬,自由女神)」非常洗腦,連我那不懂日文的未婚夫看完整片後都會背了。

07. クルクル


08. Diamond Only


旋律很歡快的一首歌,還不熟悉e-girls時,有天出門採購的路上,不自覺一直哼著某個旋律,想了很久才發現是這首歌XD

09. E.G. Anthem -WE ARE VENUS-


PV跟歌詞的開頭都喊出了各團的團名,也是透過這個PV,讓我意識到e-girls是由多個不同團體組成的。

這首歌應該是各團出鏡最平均的一首了吧~

10. 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


翻唱自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,整支舞跳得非常可愛,個人還滿喜歡這個PV裡的武部柚那與藤井夏戀,兩個人的笑容都非常可愛自然(也不是說其他人不好啦,但這兩個人的氣場,就會讓人不由自主注意到)

可惜在2015年底的現在回顧會覺得不勝唏噓,在藤井夏戀蒸蒸日上的同時,武部柚那卻不曉得到哪裡去了...

11. Highschool ♡ love


這是首會讓人非常想召開同學會的歌!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但熱鬧的畫面與歌聲,會讓心情變得很開朗,雖然e-girls都很認真在跳舞,不過卻成功詮釋出大玩特玩的氣氛,個人覺得除了PV導演與剪接厲害外,e-girls對舞蹈氣氛的掌握能力也不容小覷。

總而言之,這是首能讓人打起精神的歌~

12. Mr.Snowman


非常有聖誕節氣息的一首歌,讓人忍不住跟著哼起snow man~ snow man~

PV裡藤井荻花與藤井夏戀姊妹對舞的畫面也相當迷人,不知為何,看到這對姊妹同場競舞有種很華麗的感覺~

13. Anniversary!!


同樣是會在腦海裡不斷盤旋的旋律,不過PV最讓我在意的,卻是Dream的shizuka跟Flower的鷲尾伶菜。

這兩大主唱坐在一起的畫面很多,但卻流露出一種很不熟的感覺,改天再來看花絮研究這兩個人的交情如何好了~

14. Dance Dance Dance


15. Merry × Merry Xmas★

這首歌好像還沒有公布的樣子~


16. 未発表新曲1
17. 未発表新曲2





arrow
arrow

    lava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