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5.11.20,e-girls宣佈要推出了成軍4年來首張精選輯《E. G. Smile-E-girls BEST-》

這張精選輯共有3種版本,分別是コンプリート パック、ベストCD+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パック、ベストCDパック。

3個版本都有收錄了15首人氣曲目與2首新歌的精選CD與混音版CD。

差別之處在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パック多了一張專門收錄PV的DVD/Blue Ray Disc,最完整的コンプリート パック除了前述商品外,還多了e-girls的演唱會DVD/Blue Ray Disc,初回盤更加贈多達100頁的e-girls演唱會寫真集~

價格分別是

コンプリート パック(含演唱會版與PV,5片組):DVD 6,200日幣/藍光7,200日幣

ベストCD+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パック(含PV,3片組):DVD 4,000日幣/藍光5,000日幣

ベストCDパック(純CD, 2片組):3,000日幣

我想,死忠粉絲應該都會直接入手コンプリート パック版,剛入坑沒多久的,應該比較傾向於ベストCDパック版,我自己是後者,而且會希望拿掉混音版跟PV,然後價格再便宜一點。

畢竟這幾年比較忙,根本沒有閒工夫坐在電視前看完整場演唱會,就算買了演唱會DVD也是因為想聽現場版或曲目組合喜歡,所以目前手上還有很多AYU與AAA的演唱會DVD,聽的次數多得數不完,但內容卻沒完整看過...

是說,畢竟是精選輯,覺得有很大的機率會出台版,到時候價格應該會可愛很多,個人推測純CD版應該會落在350~550台幣之間。

這個價格對剛入坑的新粉絲來說,應該都是可以毫不猶豫下手的價格。

不曉得能不能順勢提升e-girls在台灣的知名度呢?



arrow
arrow

    lava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