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喜歡上日本大型女子團體E-girls,但是想估狗她們卻找不到什麼中文資料,突然有感日本還有許多不錯的歌手、藝人,因為缺乏紅到海外的契機,所以儘管擁有不錯的實力,海外粉絲獲知她們資訊的管道卻少得可憐。

所以決定回過頭介紹同樣讓我有這個感覺的BENI(嗯?有點跳tone嗎?)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BENI的演藝交友圈,不過要說交友圈也沒多大圈,就只有目前最廣為人知的兩人而已(笑)

首先要談到的是看了也不覺得有什麼意外的Crystal Kay。

 

Crystal Kay的父親是美國非裔人,母親是在日韓國人(好複雜的血統),她在1999年發行第一張單曲《Eternal Memories》,說起來算是BENI的前輩。

和BENI一樣都是美式風格的日本實力歌手,所以擁有好交情的同時又有些競爭意識,個人還滿羨慕這種亦敵亦友的友情,感覺不用多說第二句話,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能夠互相激勵,說不定偶爾見面還會酸兩句:「哎喲喲,剛才那句高音飆得不錯嘛!可惜差我一點。」「哎喲喲,我昨天上了XX雜誌封面妳有沒有看到?」(純屬虛構,毫無根據XD)

總之,兩人都是活躍於當今樂壇的實力派女歌手,Crystal Kay在2015年9月16日推出的新歌《REVOLUTION》,就和大家熟悉的安室奈美惠合作,一起唱出強勁的力量,讓人可以跟著旋律一起「自我革命」。


勵志的歌詞與精神抖擻的節拍,很適合藍色星期一的早上刷牙時播放,應該可以稍微掃除收假得去上班的憂鬱吧?

2015年9月24日Crystal Kay還和BENI一起出席GYAO! MUSIC LIVE Girls Party,同場演出嘉賓還包括May. J,僅女性觀眾可入場(必須事前抽票),看到這三人齊聚一堂,就感受到滿滿的Girl Power。

 

BENI的另一位藝人好友就比較新鮮了,那就是在諧星界表現出色的渡邊直美。

 

以台灣的知名度來說,認識渡邊直美的人應該比知道BENI的人多上許多吧?

不查不知道,渡邊直美也是個混血兒,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是台灣人,據說還是在台灣出生的,讓人對她的親切倍增。

讓她嶄露頭角的應該是維妙維肖的模仿技巧,相信就算不知道渡邊直美的人,也曾在某個人的推薦下看過下列這段影片吧?


2015年8月20日,BENI推出新單曲《フォエバ》,特別邀請了渡邊直美一起拍PV,詮釋一場歡樂的姊妹旅遊。


看著看著,也忍不住想跟渡邊直美一起出去玩了(遠目

話說回來,BENI在PV裡的造型,讓我聯想到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的造型。

  

喜歡韓樂的人可能會想到小野馬泫雅在《Roll Deep》MV中的造型。

 

不得不說,雖然麥莉脫軌的行徑人人罵,但還是成功帶起了一股潮流。

越多人罵,代表越多人愛,大概是演藝圈不變的法則吧?

話說回來,雖然很多人嫌泫雅的造型太煽情,我個人也不喜歡這種搞怪過頭的造型,但不曉得是泫雅跟BENI個人特色太強還是怎樣,這造型被她們一用倒是滿順眼的(笑)


arrow
arrow

    lava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