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我最早知道AAA似乎是八年前高三要畢業的時候吧?

當時還沒有Youtube,但是偶然聽到MIRAGE覺得頗熱血的,罕見的男女合唱也耳目一新。

不過MIRAGE這首歌實在太像動漫主題曲,再加上我當時的重心都放在東方神起上,所以在沒有特別google的情況下,我一直以為AAA是聲優組成的團體,專為動漫出歌之類的(遠目

 

真正開始喜歡AAA是因為某天工作在聽Youtube時,突然跳出Dream after dream這首歌。

原本只是覺得旋律不錯,就順順地繼續聽下去,結果突然就被千晃跟宇野的PART打動到

  感情なんて容赦ない、状況なんて変わらない  

  どうやった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、そういうのってあんじゃない?  

  迷ったって意味ない、進むしかないじゃない  

  それしか答えはない  

  キオクは消せない、時は止まらない  

  キモチは泣きたい、でも負けたくない  

  まだ終わりじゃない、未来があるじゃない  

  それが希望じゃない? 

這種其實迷惘得不知如何是好,但是還是努力前進的歌詞,搭配成員們真的卯足全力的歌聲,會讓人忍不住想跟他們一起努力。

尤其是工作時聽的話真的會有腎上腺素大爆發的感覺(笑

 

不過當時我已經看習慣韓團的表演風格了,所以對AAA的喜歡還僅止於歌曲,雖然會喜歡很多他們的曲子,也大概知道誰是誰,但是還是沒有太深入了解。

一直到2015/4/11亞巡時我都還只是覺得「喔~AAA來開演唱會了」,並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 

結果過了三個月,7/14時我家的胖貓咪七寶去當小天使了。

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樣的緣由,總之我聽見了AAA的Miss you還有男子組的one more tomorrow。

旋律還有某些歌詞非常符合我當時的心境,所以整整一個月歌單裡就是這兩首歌在輪播,有時什麼也沒做就一直聽著這兩首歌嚎啕大哭。

 

等我心情比較平靜之後,終於有心思去研究這個安慰我心靈的團體了。

然後一試成主顧(?),開始把這段期間打動我的所有CD都補了回來,雖然噴了大筆鈔票,不過當時真的憂鬱到覺得該去看心理醫生,所以相較於心理療程所需要花費的時間與金錢,支持AAA其實便宜多了。

 

後來隔了大半年,我其實也沒有一直follow AAA的消息,每天忙著工作還有處理結婚的事情,暈頭轉向。

所以我根本不曉得也沒想到AAA今年會再來台灣開唱。

是今年7/1時,想起了七寶即將離開滿一年,又拿出Miss you跟one more tomorrow來紀念時,不知道哪裡來的靈光讓我google了一下「AAA+台灣演唱會」這個關鍵字。

赫然發現2016年演唱會的日期是一個月後的8月,雖然8/13約好要挑婚紗,不過我還是當機立斷打電話去婚紗公司把日期挪開了(遠目

 

可惜的是這時候票已經開賣半個月了,所以根本搶不到8/13這場的A區票(咬手帕

雖然8/14還有A區的票,但是畢竟陪我上陣的未婚夫隔天要上班,怕他太累所以還是作罷。

不過8/14這天晚上快九點,我們坐在高鐵月台等著要搭車回家時,未婚夫看了手錶後倒是爆出一句:

「早知道他們不到八點就唱完的話,其實我們看今天這場也來得及的。」

 

好。

以上都是題外話,總之在經歷了這一連串事情後,我真的是紮紮實實的喜歡上AAA,甚至覺得能跟到這場演唱會根本就是緣分使然(笑

不過,畢竟追AAA的資歷太生嫩了。

所以對於2016公布的演唱會入場資訊,我完全是有、看、沒、有、懂!

 

早上到達台北後,我們先去ATT SHOW BOX附近的漫博逛逛後,在下午兩點多時才跑去會場確認地點。

原本以為這時間去可能買不到周邊了,不過去到櫃台時發現T恤部分尺寸缺貨,但是其他商品似乎還算齊全。

聽說甩毛巾是AAA演唱會的定番,這次的毛巾花色又漂亮得很時尚,當下是覺得一定得買,不過一看到一條毛巾750元還是猶豫了一下,所以有想說要不要買個口紅原子筆當紀念品就好了。

看到我猶豫的模樣,站在旁邊的未婚夫淡淡地說:「那就毛巾跟原子筆都買啊,我出錢。」

頓時覺得好感動............(熱淚盈眶

 

後來真的覺得幸好有買毛巾,不然演唱會過程中沒有手燈也沒有毛巾的話,我的手真是太寂寞了......

 

買完周邊後,我們開始確認會場。

「在哪裡表演啊?」未婚夫問。

「七樓。」

「要不要上去看看啊?」

「應該不用吧。」我記得JYJ演唱會時,也是實際到現場就知道該在哪裡排隊,所以就搖頭了。「現在去應該還不能接近會場吧?」

 

畢竟是全區站位,身為一個矮子,因為怕看不到舞台,所以踩了11公分的高跟靴,雖然我已經習慣穿著高跟鞋上山下海,不過畢竟還是會腳痛,再加上當天一早就起床了(畢竟身為一個SOHO,只要是在中午之前起床都是件有點痛苦.....)

所以我們決定把握時間回飯店休息一下,養精蓄銳。

當我們舒舒服服地躺在飯店的柔軟大床上,決定五點再出發時,壓根兒沒想到我們會錯過很重要的整隊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ak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